文字应该有的是不羁……

【浮世杂记】《莫让污秽染红颜》

昨天,姚贝娜去了,虽然我不是她的歌迷,不过我倒是挺喜欢她的。可惜,她就这么匆匆去了。

她的生活,我不甚了解,她的歌曲,我也仅仅几首耳熟。写下几笔,也只是为了祭奠一下这位素昧平生的歌手。

不过,我也有话想说,深圳某报记者,做人不能太没有底线。冒充医生闯入太平间去惊扰亡人,毫无信仰与人性的举动,你们怎能干得出来?就不怕遭了报应?

实在无法理解,你们算个什么东西?狗仔队?别侮辱了狗!狗好歹被称为人类的朋友,你们却甘做全民的公敌,连狗都不如!气愤难忍,都不知道骂你们什么好。

还是请你们给亡人最起码的尊重,给她的家人留一个安静的环境吧……

愿你那空灵的歌声,能在天上,伴那些爱你的人们,永远……


评论

© 【风雨轩】逸雨萧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